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太保周冬雨 金像開齋稱帝封后 #周冬雨

周冬雨是頒獎禮常客,演技毋庸置疑。
太保周冬雨金像開齋稱帝封后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因疫情關係,破天荒改為網上公布賽果。69歲太保與28歲內地女星周冬雨作出「零的突破」稱帝封后,冬雨主演的《 ...




太保周冬雨 金像開齋稱帝封后

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因疫情關係,破天荒改為網上公布賽果。69歲太保與28歲內地女星周冬雨作出「零的突破」稱帝封后,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更狂掃8獎成為大贏家,導演曾國祥與母親激動得相擁而泣。至於初嘗影帝滋味的太保,很開心為其綠葉人生增添色彩。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日於疫情下舉行,放棄以往於尖沙咀文化中心的實體頒獎禮,改為由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小寶)於網上宣讀賽果,頒獎禮準時於下午3時開始,小寶穿上西裝,身後背景似私人影院,每張枱均放上金像女神獎座,畫面布置甚有心思。

於約10分鐘的直播中,他分別讀出19項得獎名單,不過今年未有頒發「終身成就獎」及「專業精神大獎」。由曾國祥執導、周冬雨及易烊千璽主演的《少年的你》,雖然被指抄襲小說,上映時亦波折重重,但最後獲不俗評價,今次於金像獎亦深得評審垂青,結果捧走「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等8個獎成大贏家。

太保首次在金像獎奪獎,深感榮幸。
  • 太保首次在金像獎奪獎,深感榮幸。
爾冬陞打扮隆重宣布賽果。

  • 爾冬陞打扮隆重宣布賽果。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

  •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

曾國祥攬阿媽爆喊

近年成為頒獎禮常客的冬雨,早前憑《少》片奪得今屆香港電影導演會影后,如今再下一城撼贏鄧麗欣及蔡思韵,首度奪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戲中她不僅剃頭演出,被欺凌戲份亦演得絲絲入扣,為她贏下漂亮一仗,她說:「這部片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作品,在這裏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總之,感謝大家,感謝!」其工作室亦留言:「恭喜老闆收穫全新獎項,你是最棒的!」

至於同片的易烊千璽奪「最佳新演員」,他於社交網留言:「很幸運於18年夏天遇到了這個角色,有了這段特別的人生體驗,我會繼續努力。」而「最佳導演」曾國祥亦表現興奮,他受訪時透露與父親曾志偉及母親一齊睇直播,與母親更激動得攬實爆喊,尤其奪「最佳電影」最感動,覺得是送給媽媽母親節的最佳禮物。他亦已聯絡周冬雨,約定稍後飲酒慶祝。而王敏奕在社交網恭喜老公:「今天我對你的欣賞,有點超越了我對你的愛。」

「綠葉人生增添色彩」

同樣零的突破的太保,憑《叔.叔》首度稱金像影帝,他形容拍該片是一個奇妙旅程:「我諗係二十年喺台灣拍戲累積嘅力量,令我演活『阿柏』呢個角色。好榮幸喺香港取得演員生涯第一個香港金像獎,感謝香港金像獎幫我鋪咗一條長長嘅紅地氈,為我嘅綠葉人生增添色彩。」此外,奪「最佳動作設計」、「最佳剪接」及「最佳音響效果」的《葉問4:完結篇》監製黃百鳴,對於導演葉偉信失獎感失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