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初出道零收入靠家人借錢過活 陳柏宇自爆曾幫黃澤鋒打工 #陳柏宇 #黃澤鋒

陳柏宇為黃澤鋒新節目首位嘉賓,澤鋒當年更當過他的老闆。
初出道零收入靠家人借錢過活陳柏宇自爆曾幫黃澤鋒打工陳柏宇為黃澤鋒新節目首位嘉賓,澤鋒當年更當過他的老闆。陳柏宇(Jason)作客黃澤鋒與鄺芷凡主持的香 ...




初出道零收入靠家人借錢過活 陳柏宇自爆曾幫黃澤鋒打工

陳柏宇為黃澤鋒新節目首位嘉賓,澤鋒當年更當過他的老闆。

陳柏宇(Jason)作客黃澤鋒與鄺芷凡主持的香港開電視親子節目《我的志願速成班》,成為首集嘉賓的Jason與黃澤鋒兩位新手爸爸難得碰頭,立即雞啄唔斷。Jason大爆在17年前與黃澤鋒的一段鮮為人知的緣份,Jason說:「17年前,我曾經在他(黃澤鋒)開的火鍋店打工,做過一個月,但當時我們很少有接觸,我在門口派傳單。」黃澤鋒笑言沒有想過當年請來的夥計,如今成為一名大歌手。

出道14年的Jason,推出過17張個人唱片,他透露自小的志願是成為歌手,如今真的夢想成真,坦言首要得到家人的支持;至於當歌手首要條件是運氣。他說:「這一行的付出和收獲是不成正比,並不是你付出得多,收獲一定會多,所以要靠運氣;性格就要夠灑脫,我覺得自己性格很適合做歌手,雖然有人話我沒有野心,不適合當歌手,但我認為成功的定義,是可以繼續做自己想做的工作,這便足夠。」回想出道首年,Jason幾乎是零收入,最不濟的時候更嘗試問家人借錢過活,但他從沒有半點沮喪,皆因可以夢想成真,成為歌手,已經很滿足。

此外,黃澤鋒帶同10個月大愛女黃熙恩(小黃妃)亮相節目,到音樂藝術教育中心上堂,期間小黃妃表現雀躍,眼仔碌碌,手舞足動,超級可愛。

Jason自小就立志當歌手。
Jason自小就立志當歌手。
Jason認為當歌手首要條件是運氣。

Jason認為當歌手首要條件是運氣。


澤鋒帶同只有10個月大的囡囡去上音樂堂。

澤鋒帶同只有10個月大的囡囡去上音樂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