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第39屆金像獎】盧凱彤林二汶分別奪獎 歌迷嘆at17不能再同台 #at17 #林二汶 #盧凱彤 #金像獎

盧凱彤(Ellen)和林二汶這對昔日at17拍檔,還有二人共同好友岑寧兒、盧凱彤遺孀余靜萍,都同時獲獎。電影《少年的你》片尾曲《Fly》榮獲最佳原創電 ...






盧凱彤(Ellen)和林二汶這對昔日at17拍檔,還有二人共同好友岑寧兒、盧凱彤遺孀余靜萍,都同時獲獎。電影《少年的你》片尾曲《Fly》榮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此曲由已故歌手盧凱彤作曲,盧凱彤和吳青峰填詞、岑寧兒主唱。林二汶則憑《金都》榮獲最佳原創電影音樂;而余靜萍就憑《少年的你》奪得最佳攝影。

不少觀眾在YouTube收看由金像獎主席爾冬陞公佈得獎結果,有歌迷留言看到at17一人一個獎非常感動,並打出林二汶、at17、盧凱彤的名字,更慨嘆at17不能再同台領獎。林二汶談到得獎感受:「我真係好開心好感動,呢刻唔知講咩好,就正如我昨晚個Post所講,恭喜我們!恭喜所有得獎人!」岑寧兒則表示:「謝謝香港電影金像獎。謝謝小魚(余靜萍)邀請我,和製作人Jason、青峰一起把Ellen的這首歌完成。謝謝導演曾國祥還有電影劇組。謝謝盧凱彤,這首歌的力量來自她,和每一個愛她的人。謝謝大家。」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岑寧兒感激人生中遇到盧凱彤。(IG圖片)


at17最後一次在頒獎禮後台的合照。(IG圖片)


余靜萍奪最佳攝影。(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