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港台:港台節目屢被批偏頗 梁家榮遲來的跪低:對感到被冒犯的人致歉 #梁家榮

梁家榮向港台員工發信,敦促員工不能違反一國原則。香港電台多個節目一直被批評偏頗,偏袒反中亂港人士,近日有部分節目更被指違反一國兩制原則。廣播處長梁家榮 ...




梁家榮向港台員工發信,敦促員工不能違反一國原則。


香港電台多個節目一直被批評偏頗,偏袒反中亂港人士,近日有部分節目更被指違反一國兩制原則。廣播處長梁家榮向港台員工發信,敦促員工須繼續恪守《香港電台約章》,不能違反一國原則。他強調,港台作為公共廣播機構,需要包容不同看法,並對感到被冒犯的人誠心致歉,重申從未視任何人或群體為敵人。


梁家榮指出,近期港台多個節目觸發社會迴響,既有得到讚賞,但投訴數量亦非常龐大,當中自去年8月起,當局收到的大量投訴均與社會運動有關,部分投訴指控港台散播仇恨,指出現象與節目探討社會問題不無關係。


梁在信中要求港台員工須繼續恪守《香港電台約章》,不能違反一國原則,並須確保報道新聞時要持平公正,並以多元分析議論時事議題。他又指,管理層會審慎處理每宗投訴,包括會將有問題的節目下架,並會檢討機制及人事,若涉及公務員規章則會按政府機制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