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金像獎2020:零的突破!周冬雨奪金像獎影后 太保首度稱帝 #周冬雨 #金像獎

恭喜晒!「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公布結果,內地藝人周冬雨憑《少年的你》奪得影后寶座。現年28歲的周冬雨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年主演《山楂樹之戀 ...




恭喜晒!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公布結果,內地藝人周冬雨憑《少年的你》奪得影后寶座。現年28歲的周冬雨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年主演《山楂樹之戀》而為人認識,她於2016憑電影《七月與安生》與拍檔馬思純齊齊於金馬獎奪影后,周冬雨於金像獎奪影后,可謂「零的突破」!而最佳男主角由《叔.叔》太保奪得。


太保對於獲獎,大感高興:「謝謝香港電影金像獎,這部電影帶給我奇妙的旅程!我諗係二十年來係台灣拍戲累積的力量,令我演活『阿柏』呢個角色。我鍾意我的工作,時間過得好快,一眨眼做了幾十年。我好榮幸係香港取得演員生涯第一座香港金像獎!」太保指自己的電影事業是在香港起步,香港電影猜給他很多東西,可以在香港取得獎項,令他覺得很有意義:「感謝香港金像獎評審在我心中,舖了一條長長的紅地氈,為我的綠葉人生增添色彩。謝謝所有墊高太保在香港金像獎舞台的每一位電影人!謝謝大家!」


電影《少年的你》獲得「最佳電影」,而該片亦是本屆金像獎大贏家,共獲8項大獎。內地演員易烊千璽憑主演電影《少年的你》獲得「最佳新演員」,至於已故歌手盧凱彤同樣憑《少》片主題曲《Fly》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遺孀」余靜萍同樣憑電影《少》片獲「最佳攝影」,曾國祥則憑《少》片獲「最佳導演」。


易烊千璽於社交網感恩回應:「感謝評委老師們給我的這份肯定和鼓勵,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因為大家的專業嚴格和辛苦付出,才有了這部電影。很幸運在18年夏天遇到了《少年的你》,遇到了『小北』(角色名字),有了這段特別的人生體驗。最後,感謝所有喜歡和支持《少年的你》這部電影的人,演員易烊千璽,會繼續努力!恭喜《少年的你》劇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