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第39屆金像獎】鄭秀文網上留言談失落影后 自認「年輕」仲有得爭 #鄭秀文 #金像獎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日下午在網上由主席爾冬陞宣佈得獎名單。賽前一直被視為大熱門,並憑電影《花椒之味》和《聖荷西謀殺案》兩片,第6度獲提名最佳女主 ...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日下午在網上由主席爾冬陞宣佈得獎名單。賽前一直被視為大熱門,並憑電影《花椒之味》和《聖荷西謀殺案》兩片,第6度獲提名最佳女主角的鄭秀文(Sammi),最終落敗,令一眾支持者和fans都十分失望。

今晚Sammi終於開腔,在社交網寫了一段賽後感受,相中的Sammi薄施脂粉,穿上橙色小背心並面帶笑容,她寫道︰「塵垢落定。人生中第六次。Mi恭喜所有得獎者。雖然很老土,但我也要說一句:『我會繼續努力啊!』衷心感激每位電影人給予我每一個演出機會。」

Sammi雖然今次落敗給《少年的你》的周冬雨,但Sammi不忘祝賀對方,她hashtag寫︰「#謝謝金像獎給予我兩個角色入圍,因為已經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周冬雨的演出實在非常精采,得獎實至名歸。」Sammi還多謝《花椒之味》和《聖荷西謀殺案》這兩部電影的劇組︰「#好感恩拍了《花椒之味》和《聖荷西謀殺案》這兩部電影 #特別多謝監製朱女(朱嘉懿)找我演出這兩個角色 #恭喜《花椒之味》的美術拿獎(最佳美術指導) #也很抱歉第六次讓你們失望 #感謝天父的安排和意旨 #mi還很年輕力壯所以一定會繼續努力。」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再一次失落影后的Sammi,在IG出post表示會繼續努力。(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