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高齡產婦】44歲崔智友晒9個月孕肚 公開陀B女 #崔智友

44歲崔智友晒孕肚現年44歲的韓劇「催淚天后」崔智友,前年3月突然宣佈做人妻,嫁細9歲的圈外男友,並於去年12月公開懷孕消息,預產期於本月。友姐懷孕後 ...




44歲崔智友晒孕肚


現年44歲的韓劇「催淚天后」崔智友,前年3月突然宣佈做人妻,嫁細9歲的圈外男友,並於去年12月公開懷孕消息,預產期於本月。

友姐懷孕後就停工安胎,不過今年2月仍有客串人氣劇《愛的迫降》。臨盆在即的她昨晚就透過官方網站公開近照晒孕肚,友姐穿上白色吊帶連身裙、頭戴花環出鏡,面露幸福的笑容,旁邊有「Baby」、「Girl」的氣球,公開BB性別是女兒。

友姐同時上載了親筆信跟粉絲打招呼,寫道:「距離我的預產日終於只剩半個月了,我簡單地在家拍了紀念照,上了年紀後有了小孩,一邊擔心疫情一邊待產,真的讓我再一次對韓國的母親們感到尊敬。辛苦準備生產的準媽媽們也可以看着我這『高齡產婦ICON?』更加的努力。」為各位準媽媽打氣,十分有心。友姐又答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及喜愛,表示多得粉絲才能夠擁有這一切的幸福,承諾生B後會再帶好消息跟大家見面。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並上載親筆信答謝粉絲


友姐今年2月仍有客串人氣劇《愛的迫降》


前年3月宣佈已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