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不要欺負女人】楊秀惠再被指老千洗黑錢 已報案歡迎警察查賬 #楊秀惠

楊秀惠年初被人在將軍澳電視城外貼街招追債,內容主要針對其胞妹Fiona及妹夫Gavin。事後楊秀惠發聲明澄清,強調自己沒和胞妹合資任何業務,她說:「本 ...






楊秀惠年初被人在將軍澳電視城外貼街招追債,內容主要針對其胞妹Fiona及妹夫Gavin。事後楊秀惠發聲明澄清,強調自己沒和胞妹合資任何業務,她說:「本人非常憎恨任何老千及詐騙集團犯案,如果我知道有任何違法問題,一定會大義滅親。」楊秀惠直指事件抹殺她多年努力,並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力。昨日再有狙擊楊秀惠的橫額在電視城門外出現,對於再次被攻擊,楊秀惠以短訊回覆傳媒說:「香港嘅同事已代表我公司,喺香港向警察部門報案,亦對警察及相關部門明確表明,如果有需要,可對我公司及我個人的所有帳目作出調查。以證清白!謝謝!」

今次已是5個月內第二次遭人貼大字報狙擊,剛誕下女兒不久的楊秀惠,仍在馬來西亞坐月,即使有新劇上,但礙於疫情須隔離關係,暫時未有返港打算,昨日有人再次在電視城門外狙擊楊秀惠,拉橫額之餘還派傳單,相當「有心」。昨日下午約二時,有人目睹一男子在電視城門口掛上「十八年後的千局告白」橫額,當中印有楊秀惠的新聞短片和劇照,並寫上:「楊秀惠貓哭老鼠講大話,過年被爆與大老千妹夫Gavin周,合力清洗詐騙黑錢後,馬上割席澄清從未和親妹家合作生意,完全和親妹唔熟,但6年前已有多宗媒體報道楊親口承認與妹妹Fiona家合作經營多門生意,並一齊出席商業活動,自打嘴巴!並經常炫耀生意每年千萬計,其實全部係洗黑錢數,表面風光內裡骯髒!請大家看清老千醜陋真面目。」

對於被人再次拉橫額數臭,楊秀惠今日凌晨在IG出post發嚴正聲明,爆seed鬧爆該名「爆料者」只懂躲在暗處放冷箭,表明自己可以拿出證據與當事人對質。她指自己的美容店全有銀行入數記錄,白字黑紙,又指顧客和供應商便是自己最好的證人。同時她在聲明中透露自己妹妹和妹夫Gavin在2016年尾才透過胞妹認識的,並非橫額所寫的2014年便相識。

她又強調完全沒接受過妺夫直接或間接的一分一毫,希望這位當事人別再「繪形繪聲」躲在黑暗處的含血噴人,對她本人及其生意作出瘋狂的指控,亦希望那位當事人能拿出證據,大家一起尋求執法單位對本人公司及個人所有賬目作出調查,以證清白。同時,她坦言對方認定她是藝人,有知名度,所以容易引起外界興趣,對方才會利用這點進行人身攻擊,「因為我是藝人,有那一丁點的知名度,所以道德綁架我」,本人現時身在外地,會嘗試透過香港同事跟香港警方作出報案。

楊秀惠聲明全文如下:

就近日再出現一些嚴重失實及誹謗的傳單及橫額,本人楊秀惠在此作出嚴正聲明!楊秀惠美妝店成立於2014年,直至2016年中已在香港,澳門等地擁有共3間實體分店。2016年初成立的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及海外網店在正式營運首月已有7位數港元營業額。訂單來自世界各地,白字黑紙,全有銀行記錄及入賬。網店首數月的過千顧客和供應商就是我最好的證人。

我的妹妹和她的先生是在2016年尾2017年間認識,2018年結婚,我本人因工作繁忙並沒有出席任何儀式或婚禮。更在之後才與此位妹夫初次見面。請問他是如何坐時光機去到2014年對從未碰面的我或家人作出任何金錢上的資助?!

本人單身來港拍劇多年,及後開設VY Beauty Store 全球5間的實體店及網店全是我個人及本公司員工團隊的奮鬥及耕耘,跟進各間分店的裝修的同事,各地網站的緊急維修,IT團隊通宵達旦的解決問題,包裝部門的同事每日辛勤的處理大量包裹,就給你匿名的無的放矢,給完全抹煞嗎?請拿出證據來。本人從來完全沒有接受過此位妺夫直接或間接的一分一毫的金錢!請不要繪形繪聲,匿名的,躲在黑暗處的含血噴人,對我本人及我的生意作出瘋狂的指控。如你有任何證據,我在此位妹夫身上直接或間接的得到過一分一毫,請站出來,拿出證據,本人同你一齊去尋求執法單位對本人公司及個人的所有賬目作出調查,以證清白。亦歡迎任何執法機關,直接聯絡我,對公司的賬目,作出全面的檢查。因為我是女性,所以我的事業或金錢,就一定是別人給予?!而不能靠我個人奮鬥所得?這幾年來本人公司數以萬計的顧客及供應商,參與美容展時,我親身解釋產品的顧客就是我最好的證人。

我和妹妹長時分隔兩地,各有自己的工作及家庭,大家都已是成年人,財政獨立,試問如有兄弟姊妹的你們,有多少人可以給你們兄弟姊妹的感情生活或交往甚麼朋友作出過問?請不要把我拖下水!

此次已是第二次發生相同事情,我不知道你們之間有任何金錢或生意糾紛,請不要把我拖下水,你要做第二次,已證明第一次沒有用,沒有達到你的目的。你再做多一千次都沒有用。我根本就不是你要找的人,我沒有在這位妹夫上得過一分一毫,因為我是藝人,有那一丁點的知名度,所以道德綁架我,匿名的、毫無責任的,連聯絡方法都沒有,作出毫無證據的指控!就真的可以達到你的目的嗎?本人現時身在外地,會嘗試透過香港同事跟香港警方作出報案,因此是嚴重的誹謗!請高抬貴手,找你要找的人,不要欺負女人,謝謝。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在IG的千字文中,楊秀惠直指對方只懂「躲在暗處含血噴人」。(IG圖片)


楊秀惠回覆指已就事件報案。(IG圖片)


楊秀惠和胞妹Fiona感情要好,但秀惠指兩姐妹當中不涉錢銀轇輵。(IG圖片)


(IG圖片)


誕女不久的楊秀惠,現時仍在大馬坐月。(IG圖片)


楊秀惠在新劇中飾演啞女,演技被網民讚賞。(IG圖片)


今年1月初,楊秀惠已試過被人在電視城拉橫額。(資料圖片)


爆料人貼上楊秀惠的胞妹及妹夫的照片,指二人是老千。(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