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角度重要性】余文樂貼側面照反擊「脹爆谷德昭」 拍片出賣肥面 #余文樂 #谷德昭

(IG圖片)余文樂曾經是潮人icon,3年前他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現時已是一子之父的他,為照顧家庭長期留在台灣,全力打理潮牌生意。不過未 ...




(IG圖片)


余文樂曾經是潮人icon,3年前他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現時已是一子之父的他,為照顧家庭長期留在台灣,全力打理潮牌生意。不過未知是否因為減少在幕前出現關係,在儀容外表上,近年余文樂變得隨意甚至有點不修篇幅,日前他貼出近照,就被網民嘲「臉容急速衰老」,樣子十足昔日脹爆的「谷德昭」。

今日,余文樂在IG貼上一張側面照,相中的他以側面示人,相比起「脹爆谷德昭」,面頰明顯瘦了一圈,可是,同一時間他卻在IG動態貼出短片,片中他和老婆王棠云在車廂輕快地哼着歌,余文樂表情多多,老婆則兩手揈揈,表現興奮。片中只見余文樂正面望向鏡頭,圓面和IG所貼的側面相差甚遠,不但擺脫不了「谷德昭」的影子,濃濃的「大叔」feel更是無所遁形。雖然余文樂去年曾上載重肌相,並表示「好想再練回來」,不過要重拾當年型仔模樣,看來他仍需要下點功夫。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余文樂今日在IG貼出側面照,有點昔日型仔的影子。(IG圖片)


可是,在IG動態貼出的短片中,依舊很有「大叔」feel。(IG圖片)


在車廂哼着歌的他,表情多多。(IG圖片)


老婆王棠云則兩手揈揈。(IG圖片)


余文樂日前貼出的照片,被網民嘲十足「脹爆谷德昭」。(IG圖片)


王棠云亦有在IG貼出一家三口照,在老婆囝囝面前,余文樂身型顯得更龐大。(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