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被爆11 年結婚】黎明大肚助手Wing前夫筲箕灣開餐廳 __,黎明,

【被爆11年結婚】黎明大肚助手Wing前夫筲箕灣開餐廳黎明助手Wing為他佗「明種」以來,不單獲黎明寵愛,在facebook承認二人關係外,更安排入住 ...


  • 【被爆11 年結婚】黎明大肚助手Wing前夫筲箕灣開餐廳


  • 黎明助手Wing為他佗「明種」以來,不單獲黎明寵愛,在facebook承認二人關係外,更安排入住黎明位於上水雙魚河六千呎獨立屋,不過升格為明嫂後,即被雜誌大起底爆情史,有指是進取型的她,早前被揭半年前,跟前度車行富二代Vincent仍有來往,但已跟黎明開始拍拖。

    今日又有雜誌報導指,失婚的她跟前夫陳先生於11 年1 月1 日結婚,前夫在筲箕灣經營家族餐廳生意,二人拍拖時,Wing會投其所好一起做運動,兩人更會參加三項鐵人賽,但未有提及離婚原因。

    報導又指Wing對男友百般遷就,13年跟Vincent拍拖,知道男方愛賽車,她又會陪男友落場睇比賽。至於黎明愛玩facebook,她又會陪住黎明一齊玩,是貼心女友。
    Wing活潑體貼,雖然跟黎明相差接近二十年,但溝通沒有問題。
    在黎明工作室打工多年,她曾經跟李治廷傳過緋聞。
    跟前度賽車手Vincent(左一)去年十月孖住一起出席周國賢胞妹婚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