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只限上身!馮凱淇賣二手Bra Top加泳衣 __,馮凱淇,

索!歌手馮凱淇(Cherry)早前到泰國布吉旅遊,學習了一段時間的泰語終於大派用場,旅行期間她每天都和陽光玩遊戲,曬得一身古銅色健康肌膚,未知是因為膚 ...


索!


歌手馮凱淇(Cherry)早前到泰國布吉旅遊,學習了一段時間的泰語終於大派用場,旅行期間她每天都和陽光玩遊戲,曬得一身古銅色健康肌膚,未知是因為膚色還是泰語口音,Cherry在當地經常被誤認為泰國人。

出名多泳衣的Cherry每天都在社交平台發放「福利照」,猶如泳衣時裝展一樣,向粉絲派冰淇淋,她笑言把家中泳裝縫起來的話,應該可以做到幅很大的窗簾布,Cherry說:「依家計劃想將自己嘅泳衣同運動內衣出售,收益用作慈善用途,不過泳裝下身太貼身,如果二手賣畀人好似唔係幾好,所以泳裝方面應該只賣上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