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與阿諾健康有關?《未來戰士6》押後上映 __,阿諾,未來戰士,阿諾舒華辛力加,

《未來戰士6》料因阿諾健康問題而押後上映。荷里活大隻佬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Schwarzenegger)早前進行緊急心臟手術,雖然事後阿諾 ...


《未來戰士6》料因阿諾健康問題而押後上映。


荷里活大隻佬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早前進行緊急心臟手術,雖然事後阿諾引用他在《未來戰士》(Terminator)經典對白笑指「I'll be back」(我會回來),但相信要休養一排冇咁快可以開得工!

昨日,派拉蒙電影公司就宣布未定名的《未來戰士第6集》將由原本來年7月26日的映期押後4個月至來年11月22日公映!而《未》今次個新映期將會與同月上映的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2》(Frozen 2)及新一集占士邦撞正!

今集除了由阿諾再次飾演機械人殺手之外,首兩集的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及女主角蓮達咸美頓(Linda Hamilton)亦會回歸。由《死侍》(Deadpool)導演Tim Miller執導。

另方面,阿諾的發言人昨日在社交網twitter宣布阿諾已出院回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