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單身快樂!黎瑞恩忍淚唱《活得比你好》 __,黎瑞恩,

加油呀小恩子!歌手黎瑞恩(小恩子)在紅館舉行《黎瑞恩感恩有你演唱會》尾場,與頭場一樣,台下繼續星光熠熠,容祖兒、謝安琪、秦沛、蘇玉華、鄭世豪、溫碧霞、 ...


加油呀小恩子!


歌手黎瑞恩(小恩子)在紅館舉行《黎瑞恩感恩有你演唱會》尾場,與頭場一樣,台下繼續星光熠熠,容祖兒、謝安琪、秦沛、蘇玉華、鄭世豪、溫碧霞、林漪娸、曾勵珍、雷頌德及太太梁家玉等人到場欣賞。

小恩子蔡一傑識於微時

嘉賓蔡一傑穿Deep V黑衫襯粉紅花配飾現身,與小恩子合唱《愛一次便夠》,二人拖手深情對望和擁抱。小恩子多謝傑仔,指16年前的今日他們都在同一地方。傑仔大讚小恩子很靚,坦言對方每次開騷都會撐場:「佢好講義氣同好Sweet,每次同佢做嘢我都樂在其中,由吹頭開始。」小恩子即笑言:「我幫你吹?」傑仔爆小恩子每次吹頭都要半小時,因為頭髮太多:「一聽到吹頭聲就知,死啦黎瑞恩吹頭!」小恩子讚傑仔打扮得很靚,笑說要借用他的花,傑仔就表示特別用粉紅花襯小恩子的粉紅頭髮,然後就獨唱《失樂園》。

真情告白

小恩子換上印度傳統服飾與舞蹈員載歌載舞後,笑言自己跳得「流流哋」,但已經盡力。唱《問候》之後,她表白心跡:「其實回復單身都幾開心吖,好多朋友喺Facebook問候我,一啲女性朋友同我差唔多遭遇。其實愛情好難講嘅,男士都可能有問題。」隨後她唱出《活得比你好》,但笑說並沒特別意思,叫大家不要亂想。頭場她唱這歌即爆喊,這晚則一度哽咽。唱到《雲上的日子》以及跟合唱團合唱時終於忍不住再度淚浸紅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