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形象百變!雷莊𠒇造型個個經典 __,雷莊𠒇,

雷莊𠒇向來自信過人,不但無懼素顏示人,更勇於嘗試新造型。港姐冠軍雷莊𠒇向來自信過人,不但無懼素顏示人,更勇於嘗試新造型,加上與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等「撞 ...


雷莊𠒇向來自信過人,不但無懼素顏示人,更勇於嘗試新造型。


港姐冠軍雷莊𠒇向來自信過人,不但無懼素顏示人,更勇於嘗試新造型,加上與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等「撞樣」,可謂形象百變!

蘇亞雷斯

雷莊𠒇的混血樣及一棚哨牙備受注目,有眼利網民發現她與有「哨牙蘇」之稱的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撞樣」,並笑言蘇亞雷斯「喬裝」參選港姐。對此雷莊𠒇曾坦言得啖笑,又認為哨牙沒有問題,自信笑得燦爛。

阿凡達

荷里活電影《阿凡達》風靡全球,雷莊𠒇曾於中學時期的萬聖節派對上扮「阿凡達」。為了更神似「阿凡達」,當時她花了兩小時妝扮,又犧牲靚樣,將全身塗上藍色,獲同學們激讚她扮得最似樣。

許嘉浩

雷莊𠒇去年底參與《歡樂滿東華2017》時,曾挑戰80年代造型。身穿鮮艷綠色西裝外套的她,在台上載歌載舞甚為搶眼,加上露額的髮型,全身打扮與形象指導許嘉浩的經典造型十分相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