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趙薇帶囡囡去酒莊度假 小四月近照曝光 __,趙薇,

小四月愈大愈似媽媽。大陸女星趙薇與富商老公黃有龍豪在其ChateauMonlot葡萄酒酒莊舉行晚宴招待朋友,當中還帶同女兒小四月,趙薇在社交網上載了一 ...


小四月愈大愈似媽媽。


大陸女星趙薇與富商老公黃有龍豪在其Chateau Monlot葡萄酒酒莊舉行晚宴招待朋友,當中還帶同女兒小四月,趙薇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丈夫黃有龍與女兒小四月的背影照,透露一家三口正在外國度假,而另一張相則見到趙薇拖住小四月,與賓客劉詩昆及女友孫穎,還有兩名小女孩合照,據知,這兩名小女孩是大陸童星周漾玥,另一個是王紫驕。照片所見,小四月遺傳了媽媽眼大大、鼻高高的美人胚子,母女好似餅印一樣。

據知,兩位童星周漾玥和王紫驕都是鋼琴大師劉詩昆的弟子,這次不是特意參加趙薇的晚宴,而是與劉詩昆及孫穎一起,先從香港飛到杜拜進行文化交流,然後再由趙薇的私人飛機接送到法國波爾多出席晚宴,全程由趙薇親自接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