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強國怪風】全球最大6噸秦始皇銅像竟吹塌 網民:暗示「帝制」倒台? __,強國,中國,

山東省濱州市一座高19米、重6噸,號稱全球最大的秦始皇銅像,昨日在強風下被吹倒,無人受傷。這雖然是一宗普通的事故,但內地網民即時聯想到解除任期限制、形 ...


山東省濱州市一座高19米、重6噸,號稱全球最大的秦始皇銅像,昨日在強風下被吹倒,無人受傷。這雖然是一宗普通的事故,但內地網民即時聯想到解除任期限制、形同稱帝的習近平,他們留言暗諷:「專制帝王抵抗不住春風!」「老天爺也看不下去了!」「暗示……倒台!」「凶兆,某人怕不怕?」「獨裁者逆天而立,倒是天意!」

內地媒體報道,濱州昨日狂風大作,當地氣象局發出大風黃色預警,這座於2005年9月建成的秦始皇銅像,「在狂風助力下,騰空而起,飛出數十米,被吹倒在地面目全非,銅製的冕旒也散落了一地」。報道又稱,由於銅像實在太大,「當地工作人員都束手無策」,銅像臉部嚴重破壞,被完全壓扁,最後工作人員用拖車將殘骸拖走。

不少網民把消滅六國、高度集權、焚書坑儒的秦始皇,聯想到剛剛登基的「習帝」,說這銅像被吹倒「好像寓意不太好」,更有網民稱這是「凶兆」,「老天爺也看不下去了」,更多網民稱事件後,「趕緊報告『黃』上」,「省長的位子懸了」。網民的意件實在太過激烈,社交媒體上很多都已經不能再留言評論。

網民意見:

希雅士:暗示集權者會……倒?

saltwater_river:暗示皇權倒台!

Qwerty_122:哈哈,凶兆。某人怕不怕?

凜冬將至醉意漸濃:暗示帝制被吹翻!

初學者的未知數:多行不義必自斃!

一個跳大神兒的:專制帝王抵抗不住春風!

sina的浪:老天爺也看不下去了!

娜金拉措就是sunny:好像寓意不太好……

桅儂:同治的都倒了,磚制的能不倒嗎?

舞毛苟的靈道:糾結,我該說好還是不好呢?請指示……

aaappp65:省長的位子懸了……

雲裳花容露華濃:趕緊報告黃上!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