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出道20年首次演媽媽 林秀晶感嘆母愛偉大 __,

林秀晶昨日出席新片發布會。韓國38歲女星林秀晶早前宣布與YNK事務所約滿,表示會在完成韓片《你的拜託》的宣傳後再公布新去向,昨日她與片中演員及導演一同 ...


林秀晶昨日出席新片發布會。


韓國38歲女星林秀晶早前宣布與YNK事務所約滿,表示會在完成韓片《你的拜託》的宣傳後再公布新去向,昨日她與片中演員及導演一同於首爾出席新片發布會。該片講描述林秀晶的丈夫去世後,她成為丈夫與前妻所生的16歲兒子的監護人,與踏入青春期的「兒子」同住的故事。

今次是林秀晶出道20年以來首次演媽媽的角色,被問到對「媽媽」抱着怎樣的想法時,她表示做媽媽真的很難,認為並不是準備充足就能成為媽媽,因此拍攝此戲時亦令到她不自覺地想起自己的媽媽,覺得世上所有媽媽都十分偉大,她們在拍攝期間亦講了很多有關媽媽的話題。

而最近大多是拍攝獨立電影的林秀晶表示今次電影有很多像是觀察日常生活的地方,所以她很喜歡,繼去年的韓片《The Table》之後,再拍攝以女性為中心的電影,林秀晶表示正如很少見女性角色在電影中經常登場一樣,擁有魅力角色的作品本身就不多,所以她好開心可以接拍到今次的電影,而《你的拜託》將於4月19日在韓國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