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朴信惠蘇志燮《森林中的小屋》首播4.7% __,蘇志燮,朴信惠,

朴信惠與蘇志燮演出的《森林中的小屋》首播收視不俗。韓星朴信惠與蘇志燮演出的羅英石導演新綜藝節目《森林中的小屋》剛於昨晚首播,二人各自居於濟州島森林中的 ...


朴信惠與蘇志燮演出的《森林中的小屋》首播收視不俗。


韓星朴信惠與蘇志燮演出的羅英石導演新綜藝節目《森林中的小屋》剛於昨晚首播,二人各自居於濟州島森林中的小屋,展開與世隔絕的獨居生活。昨晚首播收視錄得4.706%收視,成績不俗。

首集中,兩人各自被分派到的小屋中開始了簡樸的生活,朴信惠首天帶來超多行李而令製作人員不禁爆笑,結果大部分行李及食物均被製作人員沒收。至於出名性格沉悶的蘇志燮看來卻十分適應森林中的生活,他表示因為是兩天一夜的生活,故只帶了一套衣服替換,就連替換用的襪子與內衣褲也沒帶來,希望盡量省着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