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肥不是罪】嚴重搞笑!暗黑Twins靠二次創作突圍 __,Twins,

大家眼前看見這兩位,就是早前以自己風格改編Twins歌曲,成功引來話題的YouTuber,不介意拿自己的身形當話題,肥龍和細Fat誓要顛覆香港音樂視覺 ...




大家眼前看見這兩位,就是早前以自己風格改編Twins歌曲,成功引來話題的YouTuber,不介意拿自己的身形當話題,肥龍和細Fat誓要顛覆香港音樂視覺境界,告訴大家,自信女人當自強!

究竟當初,為什麼會用「暗黑Twins」這個概念?肥龍說:「使用暗黑Twins的原因,就是因為本身很喜歡Twins,由小學、中學 甚至現在都很喜歡Twins,所以一直都很想改編Twins的歌,再加入自己理念!」細Fat說:「而且我們不是傳統靚女,更加不是靚女,所以我們覺得整個人都很暗黑,便叫自己暗黑Twins!」

YouTube channel嘅訂閱者不斷上升,當初拍片,你們是否因為有共同理念才開始合作?細Fat說:「我們當初其實沒想太多,後來發展到想將這個思想、新觀念,香港人不夠膽提及的禁忌,可以從我們的作品呈現出來!」肥龍說:「我們想突破傳統規限,製作一些另類音樂風格,將我們想說的意見,全部表達在我們的歌詞和音樂中!」拍片玩音樂收入足夠維生嗎?細Fat說:「我們剛剛畢業,我的收入來源就是直播,平日會參加一些座談會、問卷調查,完成後會有四百至八百元報酬那種!」肥龍說:「我亦一樣,也有參加這類座談會,可能我負責發問,他負責回答,我給他,她apply,互惠互利!」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