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廖碧兒點解鍾意男友Man爆? __,碧兒,廖碧兒,

Bernice對男友好有要求~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最新一集繼續有美女廖碧兒(Bernice)與 ...


Bernice對男友好有要求~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最新一集繼續有美女廖碧兒(Bernice)與主持人李惠儀(Kiwi)分享感情世界,向來鮮有談自己感情世界的她,今集打開心窗,大談感情事,目前有拖拍的她,點解希望男友Man爆?

Bernice是愛犬之人就人人都知,身為狗癡的她家中飼養了7隻狗狗,更晚晚侍寢陪伴在她左右,做她另一半一定要愛動物之餘,更要喜歡大家庭,因為Bernice的家族大,家庭成員多,又喜歡熱鬧!而Bernice對男友有甚麼要求?想知就要Mon實《閨蜜睡房》!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