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自爆最後一戲萌退意 林青霞六個字講舊愛 __,青霞,林青霞,

林青霞自揭當年拍最後一部電影嘅最後一場戲,令佢萌生退意。影星林青霞日前現身香港國際電影節2018的講座,大談當年拍劇中鮮為人知的往事。青霞在1994年 ...


林青霞自揭當年拍最後一部電影嘅最後一場戲,令佢萌生退意。


影星林青霞日前現身香港國際電影節2018的講座,大談當年拍劇中鮮為人知的往事。青霞在1994年急流勇退,退出幕前並跟現任丈夫邢李㷧結婚,她自爆因當年拍攝最後一部電影的最後一場戲,而令她萌生退意。

渴望有一個家

她指該幕講她中箭而死,拍完後她滿身血漿返回酒店,由於太累,沒換戲服便上床倒頭大睡,第二天起來見到白色牀單上染滿一大片血紅色的血漿,令她突然感到很寂寞與孤獨。十多年來都一個人在香港拍戲打拼,已經覺得很累,她渴望有一個家,希望在40歲時,人生有個大轉變,結果遇到邢李㷧,於是便毅然結婚及退出娛樂圈。

自揭尷尬事

另外,青霞又提到從影以來最尷尬是在該戲中要吊威吔,其中一場戲是要把她倒吊,從五層樓的高度直衝下來,當時她要叉開兩條腿,讓一大班男人在她腿間幫她綁威吔,令她大感不好意思。

六個字評價舊情人

此外,青霞在講座中也有談到好友與舊情人,青霞指施南生是她最好的女性朋友,而當日的講座正是由施南生主持,施南生表示青霞最初到香港拍戲,人生路不熟,甚至連自己也照顧不好。有天她到酒店探望青霞,發現沒有任何書籍刊物,就連食物也沒有,因此十分心痛對方。青霞早年先後與男星秦漢與秦祥林相戀,對於兩位前度的看法,青霞毫不避諱,她以「他們都是好人」這個六字來評價,又笑言因為當年拍的電影多是愛情文藝片,戲中經常將「我愛你」掛在口邊,最後就自然的由台上愛到台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