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唔排除有機變情侶 鄭欣宜認「愛」許廷鏗 __,廷鏗,欣宜,鄭欣宜,許廷鏗,

鄭欣宜直認愛許廷鏗,或將來會成為情侶。電台節目主持人梁泰來邀得憑《女神》一曲在2016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勇奪「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及「我最喜愛的 ...


鄭欣宜直認愛許廷鏗,或將來會成為情侶。


電台節目主持人梁泰來邀得憑《女神》一曲在2016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勇奪「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及「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的鄭欣宜(Joyce)任嘉賓。出道以來,Joyce一直被外界認定是靠母親沈殿霞才能在娛圈立足,甚至因而形象「插水」。

但自肥姐離世後,Joyce一直都為自己的音樂事業努力。直到Joyce在社交平台寫下「翻脹感言」,網民對她便另眼相看。在今個月的21及22號,鄭欣宜會首次舉行自己的紅館處女騷,一圓在樂壇上的終極夢想。節目中,Joyce大談與許廷鏗(Alfred)的關係不如外界所想,更揚言自己「絕對係愛佢」。

鄭欣宜與許廷鏗是同期、同公司出道的歌手,表面上理應是競爭對手,但Joyce坦言彼此興趣與價值觀相似故成為好朋友:「其實我們應該要好憎對方,應該是競爭對手。尤其我們是同期的新人,同一間公司,應該要是你死我活的!但我們就是『傻更更』,覺得大家都喜歡『食』,他又喜歡唱K,我又喜歡唱K,沒有想太多其他的。我們其實有個共通點,很多不熟悉我們的人都會誤解我們,以為我們是很懂得這一行的遊戲規則。但其實我們是完全不夠聰明去玩這個遊戲的人來的,所以我們就可能因此合得來。」

在剛剛過去的叱咤頒獎禮,其中一個焦點,相信就是許廷鏗獲「叱咤十大第二位」時與Joyce互抱爆喊的一幕。對此,Joyce自爆最欣賞許廷鏗的善良與童真:「叱咤之後,我的同事跟我說我當時很像他媽媽,說我當時的眼神好像很Proud of他。我最欣賞他善良,他沒有一個壞的毛孔,甚至有時候太好人。他對着我的時候,很像一個小朋友。」被問及有沒有曾經有一刻愛上Alred,Joyce直言對他的愛是親情而非愛情:「我絕對係愛佢!但我不懂解釋,不是情人間的愛,是家人。每一次跟他視像通話或通電話的時候,我就會爆喊!每一次在我需要力量的時候,他都會湊巧好像有第六感似的打電話給我。我不知道假以時日會不會成為一對情侶,世事無絕對,但這一刻應該不會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