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李璨琛下周提堂保持低調 __,李璨琛,

■李璨琛最近保持低調,大前日兒童節只貼出童年相應節。互聯網圖片現年42歲的李璨琛,今年2月20日也涉嫌酒後駕駛被捕,有指當日上午7時許,他駕駛黑色平治 ...


■李璨琛最近保持低調,大前日兒童節只貼出童年相應節。互聯網圖片

現年42歲的李璨琛,今年2月20日也涉嫌酒後駕駛被捕,有指當日上午7時許,他駕駛黑色平治沿太子道東行駛,在新蒲崗太子道東油站附近被交通警員截查,接受「吹波波」酒精呼氣測試超標,原來前一晚他與LMF隊友阿肥、阿傑及好友飯局,李璨琛在Ig貼相時已臉紅紅。

被控醉駕的李璨琛獲准保釋,上月底要到警署報到,下周三提堂,李璨琛事前一度擔心不能駕車送時裝設計師太太梁志瑩入院生B,李太上月25日生女,李璨琛其後在社交網上載父女拖手相晒溫馨。應訊在即的李璨琛保持低調,未有貼出近照,只是兒童節貼出童年相應節。

撰文:劉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