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黃煦珽迎難而上 預告再出歌騷琴技 __,黃煦珽,

Zaneta一身仙氣女神裝到禮賓府出席活動。藝人黃煦珽(Zaneta)早前憑首支派台歌《女神BB》在網上人氣急升,曾和香港管弦樂團合奏演出的她,日前以 ...


Zaneta一身仙氣女神裝到禮賓府出席活動。


藝人黃煦珽(Zaneta)早前憑首支派台歌《女神BB》在網上人氣急升,曾和香港管弦樂團合奏演出的她,日前以一身仙氣女神裝扮,出席香港管弦樂團禮賓府「情緣樂韻」慈善晚宴,第一次到禮賓府出席活動,她直言感到非常榮幸:「自小已經好鍾意古典音樂,所以六歳開始學鋼琴,雖然從來冇幻想過做鋼琴家,但係因為父母好鍾意音樂,畀佢哋影響,自己亦好鍾意唱歌,所以好想有自己嘅歌。《女神BB》MV係我第一個音樂作品,雖然大部分網民都冇時間去了解呢首歌嘅背後意思,但我相信音樂係冇分種族、年齡、時代嘅限制,總會有人識得欣賞,自己亦會檢討不足,努力進步。」

被問到之前出歌過程困難重重,會否因此而對音樂卻步,Zaneta笑言自己是一個勇於接受挑戰的人,外表軟弱,卻內心堅強,也希望能遇到好的合作夥伴,繼續自己的音樂路,但她坦言第二首歌想有自己彈鋼琴的部分,曲風和《女神BB》完全不同。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