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漂亮姐姐》孫藝珍丁海寅預告今晚咀嘴 __,孫藝珍,

二人將於下集中甜蜜咀嘴。現年36歲的韓星孫藝珍與30歲男星丁海寅在JTBC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大玩姊弟戀,上周五首播錄得4.008%收視,成 ...


二人將於下集中甜蜜咀嘴。


現年36歲的韓星孫藝珍與30歲男星丁海寅在JTBC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大玩姊弟戀,上周五首播錄得4.008%收視,成績不俗。

而在昨晚播出的第3集中,丁海寅想向孫藝珍告白卻不知如何是好,二人吃飯後漫步街頭,丁海寅想伸手搭女方的膊頭,卻又怕醜得把手縮回。其後孫藝珍主動牽丁海寅的手,以行動接受了對方的告白,二人亦默認了戀人的關係。昨晚一集收視錄得4.222%,創下啟播以來的新高。至於在公開今晚播出的新一集預告中,二人甜蜜咀嘴,感情戲正式展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