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果欄》劇透:康健捉友美做人質 __,

《果欄》劇透嚟啦!第二十六集(04/09)李夢露(陳煒飾)向黃耀棠(劉江飾)質問藏毒事件,耀棠只得說出被康健要脅;夢露欲助耀棠,卻被李樂怡(岑麗香飾) ...


《果欄》劇透嚟第二十六集(04/09)李夢露(陳煒飾)向黃耀棠(劉江飾)質問藏毒事件,耀棠只得說出被康健要脅;夢露欲助耀棠,卻被李樂怡(岑麗香飾) ...


《果欄》劇透嚟


第二十六集 (04/09)

李夢露(陳煒飾)向黃耀棠(劉江飾)質問藏毒事件,耀棠只得說出被康健要脅;夢露欲助耀棠,卻被李樂怡(岑麗香飾)、黃友財(楊明飾)及馮寶(黃浩然飾)撞破,夢露百詞莫辯,樂怡與夢露反目。戴康健(李天翔飾)為了取回貨物,於是捉了黃友美(江嘉敏飾)作人質,陳政勇(黃嘉樂飾)聞言立即趕往救人,而馮寶、馮大堅(黃光亮飾)及馮光輝(林子善飾)三人與康健黑幫大打出手。夢露辭任商會會長離開。政勇救友美脫險浴血,警方對康健展開圍捕,傳媒包圍果欄。

第二十七集 (04/10)

Donald(吳家樂飾)陰謀游說柯振北(袁文傑飾)合作興建水果城,夢露墮進圈套,樂怡等人認為她存有私心,表示不會搬遷。生果商會就遷入水果城事宜舉行咨詢大會,康健突現身,用刀將Donald脅持,Donald假扮受傷。友財把康健被捕的消息告知陳玉敏(李天翔飾),玉敏立即趕到醫院假扮護士將康健脅持到天台,之後欲向他報仇,但被友財阻止。樂怡帶領眾欄主入沙頭角一事進行實地考察,結果竟是。

第二十八集 (04/11)

玉敏重掌Let's Go 吧後客似雲來,玉敏欲麻醉自己,每日和客人豪飲,友財表同情。夢露終於俘虜振北入宮。三號風球懸掛,樂怡跟馮寶返回果欄幫助眾欄主做好防風措拖,可是馮寶突然收到姚生進院的消息。馮寶離開後,颱風威力增強,樂怡遇險受困。夢露見振北突然對自己求婚,暗忖心計得逞時,竟收到樂怡的求救電話。

第二十九集 (04/12)

友財見玉敏每晚仍借酒澆愁感到憂心,託大堅與光輝能勸阻玉敏;想不到大堅竟在酒吧看見打扮得入時的羅月玲(雪妮飾),生活放浪瘋狂,大堅十分不滿且緊張月玲。馮寶及樂怡見Donald陰謀浮現,欲加入水果城,但Donald的態度極不合作。樂怡查出Donald的問題,馮寶於是約姚生洽談,當他們去到姚生家時,發現姚太已報警指丈夫失蹤,馮寶不禁懷疑是Donald所為。

第三十集(大結局) (04/13)

Donald露出豺狼面目向馮寶報復,並以姚生作威脅,馮寶及樂怡心急如焚。玉敏因傷害康健及警員被判入獄,友財聞言情緒激動,大鬧法庭被逐。振北遭夢露拒愛,夢露奔向果欄緬懷昔日生活,惟工友接受。月玲情傷離家出走,大堅失落無心工作。果欄如常繁盛,忽然出現新欄主,被江湖大嫂施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