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挑戰蓮步舞 須田亞香里展現驚人柔軟度 __,

係叻豬!日本女團SKE48的26歲成員須田亞香里,去年在AKB48家族人氣總選中成功打入第6位,她除了開朗性格深得粉絲支持外,還在綜藝節目界有活躍表現 ...


係叻豬!


日本女團SKE48的26歲成員須田亞香里,去年在AKB48家族人氣總選中成功打入第6位,她除了開朗性格深得粉絲支持外,還在綜藝節目界有活躍表現。

出名身體軟柔的亞香里,在昨日深夜一個綜藝節目中,跟前體操國家隊成員及柔術家等猛人挑戰蓮步舞,她擘腿拗腰展現驚人柔軟度,輕鬆通過僅25厘米高的紀錄,揮低一眾對手,贏得「超人軟體女子」的稱號!

其實亞香里年前在尊尼組合關西Johnny8的節目中,早已獲封「柔軟女王」的榮譽,是次相隔多時再度晒Quali,健康體態再次成為網友熱話,未知道能否刺激今年總選排名更進一步?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