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大食雷莊 __,

難得男友來港慰藉,雷莊𠒇連等過馬路的時間都忍不住要胸壓男友。
大食雷莊𠒇當街攬啜姣嗲男友23歲的應屆港姐雷莊𠒇,日前獲牙醫男友人肉速遞來港慰藉,久旱逢甘露的她連日來與男友四出拍拖,兩人還情不自禁地在街頭如連體嬰般 ...


大食雷莊𠒇當街攬啜姣嗲男友

23歲的應屆港姐雷莊𠒇,日前獲牙醫男友人肉速遞來港慰藉,久旱逢甘露的她連日來與男友四出拍拖,兩人還情不自禁地在街頭如連體嬰般攬啜,其後再往酒店溫馨纏綿度春宵。

難得男友來港慰藉,雷莊𠒇連等過馬路的時間都忍不住要胸壓男友。
難得男友來港慰藉,雷莊𠒇連等過馬路的時間都忍不住要胸壓男友。

擁有34.5C巨咪的雷莊𠒇(Juliette)由參選至奪得港姐冠軍,一直以來飽受網民抨擊,但自信心爆棚的她EQ極高,貫徹我行我素作風之餘,還不時與網民互動,又頻頻上載與加拿大牙醫男友的親密照晒恩愛。近日其牙醫男友更由加拿大來港探望,二人連日來黐到實拍拖出巡。

日前傍晚約六時,一身運動裝打扮、穿上超短熱褲露半股的Juliette,與同樣穿上運動裝、朝氣勃勃的男友,手拖手邊行邊傾返回女方位於北角的香閨。兩人逗留約兩小時才雙雙步出,只見原本精神奕奕的男友,步出時一臉疲倦還不時放蚊,而素顏上陣,黑眼圈兼眼肚盡現的Juliette見狀,即嬌嗲地主動翹着男友手臂。二人及後等過馬路時,身為港姐的Juliette懶理形象,再次出招攬着男友大送波餅,兩人大街大巷身貼身攬到實,表現癡纏。

雷莊𠒇素顏兼凸腩,唔講真係唔知係港姐冠軍!
  • 雷莊𠒇素顏兼凸腩,唔講真係唔知係港姐冠軍!
去完粥店再去麵店,雷莊𠒇與男友連食兩餐補充體力。
  • 去完粥店再去麵店,雷莊𠒇與男友連食兩餐補充體力。
原本朝氣勃勃的男友一臉疲態地離開雷莊𠒇的香閨。
  • 原本朝氣勃勃的男友一臉疲態地離開雷莊𠒇的香閨。

連食兩餐補充體力

Juliette及後與男友乘電車往跑馬地的體育館與外籍友人打排球,打波後兩人再乘電車返北角搵食。等車時Juliette似乎與男友有拗撬,見她一臉不滿怒睥男友,不過男友隨即氹掂伊人,未幾雙雙糖黐豆上車往北角醫肚。大食的Juliette還連食兩餐,見二人往粥店食完一輪後由女方付款埋單,轉頭又到麵店再食過。食飽飽的Juliette步出時明顯肚凸凸,戴上白色粗框眼鏡遮殘樣的她,實在難以辨認為美麗又高貴的港姐冠軍!兩人手拖手,邊行邊談情漫步返回男友下榻的酒店,急急腳上房後便一直未有離開。

食飽飽,雷莊𠒇畀錢埋單。
  • 食飽飽,雷莊𠒇畀錢埋單。
等車期間疑意見不合,雷莊𠒇怒睥男友。
  • 等車期間疑意見不合,雷莊𠒇怒睥男友。
雷莊𠒇自信心爆棚,即使殘樣被途人認出亦一於少理。
  • 雷莊𠒇自信心爆棚,即使殘樣被途人認出亦一於少理。

大媽造型馬路調情

事隔一天,Juliette於傍晚六時許,又與男友離開其香閨,而且明顯「悉心」打扮過。穿上白色透視背心、窄身花紋褲的Juliette,紮起一頭長髮似足大媽,與拖着行李的男友步行回男友的酒店。見兩人過馬路時爭取時間調情,不時頭貼頭密斟之餘,更出手互撩,Juliette還被男友冧到甜笑。二人及後於酒店大堂等𨋢時,Juliette更情不自禁於眾目睽睽下向男友送吻,之後雙雙上房過二人世界。

男友出手亂篤,雷莊𠒇欲拒還迎。
  • 男友出手亂篤,雷莊𠒇欲拒還迎。
雷莊𠒇情難自控錫錫男友。
  • 雷莊𠒇情難自控錫錫男友。
雷莊𠒇陪返酒店之餘,仲開定門等男友。
  • 雷莊𠒇陪返酒店之餘,仲開定門等男友。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