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屋企都有一座 史泰龍為洛奇銅像新牌匾揭幕 __,史泰龍,

史泰龍重返當年拍攝地與洛奇銅像見面,佢屋企都有一座!荷里活動作巨星史泰龍(SylvesterStallone)去年豪擲312萬港元買下自己招牌角色「洛 ...


史泰龍重返當年拍攝地與洛奇銅像見面,佢屋企都有一座!


荷里活動作巨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去年豪擲312萬港元買下自己招牌角色「洛奇」(Rocky)的巨型銅像來收藏,銅像本身以史泰龍於1982年《虎威》(Rocky III)而設,是為片中立於費城藝術博物館前的雕像之後備道具。而昨日史泰龍因拍攝《洛奇外傳-王者之後 2》(Creed 2)而重返費城,並抽空到當年拍攝《洛奇》的費城藝術博物館探訪「老朋友」(洛奇銅像)。而他與費城市長Jim Kenney更一同揭開銅像個新牌匾。新牌匾有2006年《洛奇:拳王再臨》(Rocky Balboa)中的金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