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前輩袋錢落袋!蔣嘉瑩無悔騷後病足兩日 __,蔣嘉瑩,

下次唔好死頂喇!歌手蔣嘉瑩(Vivian)於日前演出《真經典電視主題曲演唱會》後,於後台感到不適,並嘔吐大作。Vivian表示:「開場前其實感到胃中已 ...


下次唔好死頂喇!


歌手蔣嘉瑩(Vivian)於日前演出《真經典電視主題曲演唱會》後,於後台感到不適,並嘔吐大作。Vivian表示:「開場前其實感到胃中已不太舒服,但基於專業不能失場,故此忍著不適上場。演唱後回到後台已十分不妥,並作嘔作悶,之後更嘔吐大作。

蔣嘉瑩表示:「工作人員很關心我,連忙慰問照顧我。晚上我回家後更發起燒來,我的囝囝亦十分擔心我。後來看醫生後診斷出我是普通腸胃炎,但亦足足在家休養了兩天。」對於演出是次演唱會,Vivian感到十分開心,因為一眾前輩歌手如李龍基、蔡楓華及劉雅麗等都十分照顧我,又提點我不少唱歌的技巧。Vivian更有機會與李龍基合唱歌曲,自言獲益良多。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